Q&A

 

請來信告知有興趣的產品ITEM或圖片。

付款方式:現金、電匯支票

報價方式:F.O.B

OK環保防霉片是功效超強前、革命性的防霉產品,可有效取代矽膠、脫氧劑、乾燥劑等產品。以最尖端的生物科技方式萃取高效防霉因子的獨特配方所研製而成的氣化型防霉產品。不具毒性、不破壞物質。


OK環保防霉片的作用並非被動式的吸收空氣中的水氣,而是以氣化方式均勻釋放有效防霉因子至完全空間,直接主動攻擊有限空間內的菌孢,並迅速分解有限空間內的真菌,創造出無菌空間並有效持續抑制霉菌生長及繁殖。有效降低產品發霉的機率同時兼具除臭功能。

防腐劑 對人體會產生許多後遺症
乾燥劑 只能吸取水份,不能抑制黴菌的生長
脫氧劑 對厭氧菌及兼氧菌無法發揮效果,根本無法有效防霉

OK環保防霉片 無毒害防霉因子及環保紙材所製而成。以防霉因子主動攻擊菌孢,有效降低物品發霉,並除臭。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對人體安全無害,無負作用。

首創革命性專利新產品(雙效型無污染環保材質),不同於一般市售防霉片只有單一階段抗菌防霉效用,且具有印刷油墨污染之困擾。

OK環保防霉片,是兩階段式抗菌的防霉產品,採用綠色雙效型環保材質,產品改良更有效更持久! 且無印刷油墨及染料污染問題的創新專利產品。

OK環保防霉片通過以下SGS、Intertek以及品牌指定測試驗證,敬請安心使用

A.    SGS →Up to RoHS of EU                          CE/2014/35964
通過RoHS歐盟有害物質減量準則及              
富馬酸二甲酯&二甲基甲醯胺(DMF)未檢出              完全零含量

B.    SGS à 美國加州第65號提案                      CY/2014/31636
通過美國加州第65號提案:鉛、鎘、可塑劑未檢出   完全零含量

C.    SGS →CPSIA                                            CY/2014/31637
通過美國消費品安全改進法案(CPSIA)               
鉛及磷苯二甲酸未檢出                                            完全零含量

D.    SGS →168 SVHC based on REACH        CC/2015/A0092B
通過歐盟REACH 168高關注物質(SVHC)未檢出       完全零含量

E. Intertek→Directive 94/62/EC                      TWNC00435743
通過歐盟包材指令未檢出                                        完全零含量

F.SGS→通過 adidas 指定檢測報告                                    PASS
KE/2015/70240  &  KE/2015/71664  &  KE/2015/92387

G. BV→通過 LULULEMON 指定檢測報告                            PASS
Technical Report: (6214) 350-0393

OK環保防霉片採用UV油墨印刷,油墨經紫外線燈照射定型,產品通過700C耐高溫檢測,絕不污損您的產品 , 可完全放心使用。

OK環保防霉片以高分子氣化方式將防霉因子分佈到整個空間,並主動攻擊菌孢。

防霉因子是以特殊的鏈烷碳鏈分子結構所組成,以其卓越的穿透力迅速穿透菌孢之細胞膜 (cell membrane) /細胞壁 (cell wall),進而破壞細胞核(nucleus),抑制菌孢。創造出無菌空間,以達到防霉、除臭的功效。

產品使用說明:
(1) 開啟OK環保防霉片鋁箔包裝袋,取出OK 環保防霉片。
(2) 產品包裝時,置入1片或多片OK環保防霉片於包裝盒(袋)內。
(3) OK環保防霉片置入後,請儘速將包裝盒(袋)密封,切勿再開啟。
(4) 未使用完之OK環保防霉片,請務必儘速置入鋁箔袋中,並密封保存。
如有搭配使用工作盒,則請務必將防霉片出口隙縫予以關閉(或封口)。
建議開封過之產品,應儘速使用完畢,以確保產品之最高效能。

使用多少OK環保防霉片,須視包裝袋(盒)內空間大小。
其次,依商品的材質大小不同及環境濕度而定,建議使用標準如下:
男/女鞋、童鞋 使用1片 規格: 50x50mm
男/女短靴、工作鞋 使用2片 規格: 50x50mm
長靴 使用3片以上 規格: 50x50mm
※雨季期間,建議增加使用片數,加強防護您的產品。

OK環保防霉片在未開封的情況下,可存放2年。
無論有/無開封,皆敬請務必存放於乾涼的環境中,不受陽光直射。
若已開封,且未一次使用完畢,應存放回鋁箔袋內封存。
如有搭配使用工作盒,則請務必將防霉片出口隙縫予以關閉(或封口)。
為確保OK環保防霉片的功效,仍建議儘速使用完畢。

OK環保防霉片被置入包裝空間之後,立即瞬間抑菌,創造出無菌空間。一般情況之下,產品能被有效保存長達3~6個月,但仍視各別包裝情況與外在環境而有所長短。

在產品被拆箱/開封之後,OK環保防霉片的防霉因子已隨之揮發於空氣中,原本創造出的無菌空間,隨著與外在空氣的流通,外來的霉菌也隨之混入產品包裝中。
為了繼續防護產品不受霉菌滋長的困擾,請務必重新放入新的OK環保防霉片後再加以包裝封箱。

當工廠使用OK環保防霉片時,我們已告知正確使用方法。然而,在工廠生產產品的過程中,有許多我們無法控制的因素,如: 倉儲環境不被重視、產品材質無依標準製造程序作業,以及OK 環保霉片被不當使用的情況下,您的產品仍有發霉的風險。因此也無法進一步的保證您將來不會遭到客戶索賠。但我們仍在此向您保證,OK環保防霉片是目前對抗霉菌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產品之一。

一但霉菌已茲長即無法單獨以OK環保防霉片清除,建議應採取以下步驟:
(1)  先以乾布擦去可見的霉菌。
(2)  使用市售防霉劑將產品及包裝袋(盒)完全擦拭。
(3)  把產品放進乾燥機乾燥。
(4)  重新更換包裝紙(盒),因這是可能導致發霉的來源。
(5)  使用OK環保防霉片重新包裝產品。